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教务处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教务处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为加快推进我校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工作,1179日,教务处赵蓓副处长、范慧芳科长与吴轶宏老师到承担现代学徒制项目的院系,对数控技术、电子商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和药品生产技术5个试点专业的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本次检查主要有两项任务:一是听取项目负责人及主管教师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二是对项目过程性资料进行检查,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赵蓓副处长在检查过程中,根据教育部项目验收要求,与各试点专业团队进行了深度沟通。在认真听取负责老师的工作汇报后,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意见。其中,数控技术和药品生产技术专业试点情况较好,校企双主体育人工作实施比较到位,资料整理系统、完善,可作为其它专业学习、借鉴的样板。

通过检查,推动各试点专业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使项目整改工作能够稳步推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