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现代学徒制”项目研讨会

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学校召开“现代学徒制”项目研讨会

    “现代学徒制”项目临近验收,为加快推进项目整改,确保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728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召开现代学徒制会议,研讨项目支撑材料、案例的修订等工作。副校长李道胜,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试点专业团队负责人、教师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项目支撑材料中有关协议、资金使用、资料整理和案例修订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会上,针对各试点专业团队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给予了详细指导。

  http://www.nxtc.edu.cn/UploadFiles/2018-8/77/6366944274835048995786246.jpg

李道胜副校长要求,各专业材料格式要统一规范,项目建设要明确具体。教务处处长任杰对案例修订和资金使用等内容也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教务处副处长赵蓓针对各专业支撑材料中反映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试点专业项目整改思路更清晰,也为学校接受教育部的项目验收做好了准备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