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我校组织22名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培训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校组织22名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培训

为稳步推进我校“双高”建设和“教学质量年”相关工作,鼓励广大教师和教学团队总结教学工作成绩,提高教育教学研究能力,进一步提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能力和水平,59日~13日,教务处组织22名专任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讲专家为历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委与获奖项目负责人。专家们分析了最新的教学成果奖动态,讲解教学成果奖内涵、教学成果奖申报要求、教学成果奖项目培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准备及撰写、教学成果奖范例等内容,内涵丰富,讲解生动,既能联系实际,又不乏思想深度,受到参训教师的热烈欢迎。

培训结束后,教务处要求参训教师在本部门开展再培训,扩大培训效果,为后续教研项目与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和培育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