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关于2019年度“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结题评审的通知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2019年度“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结题评审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将对2019年度混合式教学模改革已立项的课程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2020531日之前完成结题,《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附件1)。

二、验收内容

1.完成混合式课程教学设计与开发。依托学校网络教学平台, 完善课程基本信息,建设在线教学资源,设计在线教学活动,完成课程教学设计。

2.混合教学实施。选择规模适度的教学试点班,依据课程教学设计和方案,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上开展混合式课程教学,将在线教学与面授教学有机结合,实施课前、课中、课后混合式的教学安排,强化对学生课下学习的指导。

3.组建混合式课程制作和教学助教团队,团队成员结构合理、人员稳定、素质优良、责任感强,保证混合课程建设和教学的时间和精力投。

三、验收方式

采取平时听课评价和验收时专家集中点评两种方式相结合考核验收。

四、结题程序及材料报送要求

1.项目负责人填写《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

2.各院(系)统一汇总材料,于2020611700前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电子版报教务处。

3.将根据上报材料的审核情况,安排答辩等工作。

联 系 人:范惠芳 吴轶宏 联系电话:0951-2135057

电子邮箱:744584214@qq.com

 

附件:1.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2.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书

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教务处

2020519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