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对症“下药” 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学校邀请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刘振华副主任指导“智慧宁职”项目建设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窗体顶端

对症“下药” 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学校邀请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刘振华副主任指导“智慧宁职”项目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双一流”高校建设,为“智慧宁职”项目注入强劲动力,学校邀请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刘振华副主任于9月7日至10日到我校现场观摩调研,指导学院“智慧宁职”项目建设。

 

 

通过3天实地调研,刘振华副主任了解了学校目前信息化建设的具体情况,梳理了学校信息化各个应用系统存在的问题,指导了学校内控系统建设方案,商讨了两校下一步合作的方向和实际内容。

刘振华副主任近年来为全国多所职业院校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咨询和指导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国内各高职院校的交流合作,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和国内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方向和具体方案,并逐步实现“双一流”高校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才力量。

窗体底端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