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喜讯】我校荣立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课题2项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喜讯】我校荣立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课题2项

从《自治区教育工委关于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教工委〔2020〕50号)获悉,我校荣立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课题2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维东主持的《宁夏高校思政课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研究》荣立重点项目,商学院教师陈丽主持的《“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视角下教师党支部建设路径探讨》荣立一般项目。

根据要求,今年的课题研究立足于新时代教育系统党建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立足于提升教育系统党建质量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研究方式,提高研究方式方法的科学化水平,结合区内教育实际,着力提出有针对性的办法和措施。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大党建理论研究支持力度,充分依托和发挥高校人才优势,聚焦党建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及前瞻性问题,积极促进党建研究成果运用转化,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