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项目建设>>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智引未来——软件学院邀请华为合作伙伴到校讲座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深化校企合作,智引未来——软件学院邀请华为合作伙伴到校讲座

 

 

 

   为了更好地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职业教育发展和学生高质量就业,9月22日,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教研室,邀请了华为合作伙伴兰州希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驻宁部门陈经理,在竟智楼一楼阶梯教室,做题为:《面向智能新时代,校企合作共建人才生态》的讲座,主要内容为华为“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的1+X项目等相关情况。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教研室的全体教师、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做讲座启动讲话。

 

自2019年《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地,在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以来,软件学院积极响应,申请了华为“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的1+X试点项目,并在20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率先试点认证考试。近两年来,软件学院执着注重为“1+X证书制度”落地开花,而不懈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邀请了华为合作伙伴兰州希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驻宁部门陈经理,为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深入透彻讲解了1+X证书制度的基本情况、华为“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的考试内容、考试形式、证书等级、ICT学院相关情况,介绍了1+X证书对就业方向、就业前景等,让学生更好地了解1+X认证的基本情况与考试相关问题。整场讲座干货满满,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就自己关切的问题,与主讲老师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宣讲,学生对华为1+X证书的情况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清楚的认识,宣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