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召开2018年新专业申报评审会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召开2018年新专业申报评审会

112日上午,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职业学校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778号)和教育厅的有关要求,教务处牵头组织召开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专业申报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校外专家、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小组,共同为学校申报的6个新专业进行了把关评审。学校副校长李晓延、李道胜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任杰主持。

       

今年各院系参与评审的新专业有:智能控制技术(智能制造技术)、纺织品检验与贸易、纺织品设计、宠物临床诊疗技术、农产品加工和质量检测、食用菌生产与加工。会上,各申报专业负责人就新专业定位和建设规划、专业培养模式与教学计划、实践教学条件、师资水平、专业优势与特色等方面情况作了具体介绍,评审专家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的现状和学校的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对新专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有关细节问题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智能控制技术(智能制造技术)、纺织品检验与贸易、宠物临床诊疗技术、农产品加工和质量检测等4个专业申报为学校2018年新增专业。

最后,李晓延副校长要求今后专业申报过程中,必须的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注重专业设置与职业教育发展需求相吻合,在关注学生未来就业,校企合作、构建合理的专业教学团队等重点方面“做文章”。李道胜副校长强调:今年我院的新专业申报作了比较充分的准备,但是还不够深入,今后还须进一步注重专业建设的宏观设计和长远规划,建设品牌专业,创建优质高职。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