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15年-2017年度我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国赛选手数量榜单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2015-2017年度我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

国赛选手数量榜单

据“聚集职教统计,2015-2017年度我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国赛高职组项目数量达到5项,中职组项目数量1项,成绩突出,名列前茅!

通过榜单可以看出我校信息化教学水平在逐年提升,说明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研,以信息化教学大赛为抓手,深入推进教学模式、方法手段、资源和条件的改革,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努力提升信息化教学软、硬件水平,信息化教学的应用与推广蔚然成风、成效显著。

年度

参赛项目

参赛教师

比赛类别

2015

三相异步电动机启动控制

马晓莉、竺伟华、何晶

高职实训教学

2016

C#程序设计-二维数组

伍晓圆、马晓虎

高职课堂教学

数字电压表制作

王刚、竺伟华、何晶

高职实训教学

2017

工业机器人搬运操作的运动控制

闫磊、竺伟华、张凤霞

高职课堂教学

精馏塔安全操作与运行

牛秀红、周洁、柳学芳

高职教学设计

双绞线及其制作

伍丹、马晓虎、徐凯

高职实训教学

分馏系统PID图的识读

王蓓蓓、樊嘉欣、张丽

中职教学设计

2015-2017年度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国赛选手数量榜单出炉,信息化教学哪家强?

https://mp.weixin.qq.com/s/k7mcMkJVd-V4MfKqh8BKNw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