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114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http://www.nxtc.edu.cn/UploadFiles/2017-11/77/6364634189978055201169565.JPG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书,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大家明确了通过学习,在日常的党建理论学习中,要多思多想,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举措。

http://www.nxtc.edu.cn/UploadFiles/2017-11/77/b113155189943710229231B.JPG

学习后,每位老师谈了学习感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以学促做,学以致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做实落地,从自身岗位工作出发,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工作程序,不断强化自身素质锻造,全面保障教务处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