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公共选修课评审会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教务处组织召开公共选修课评审会

为扩大学生公共选修课课程选课范围,加强学生人文素质培养,1214日,教务处组织召开公选课申报评审会,校领导李道胜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蓓主持。

http://www.nxtc.edu.cn/UploadFiles/2017-12/77/6364894548098230848292737.jpg

评审会上,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职业素养教学部、科技开发处等部门,共16名申报教师,从开课目的、课程特色、授课内容、课程组织、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10分钟的说课。专家评审组现场听取了每位开课教师的说课,认真审阅所有申请材料,严格把关,逐一评议。从课程知识专业性与应用技能性、有利于提高大学生人文素质和完善公选课课程体系的评审原则出发,学院后期将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确定开课课程,并面向全院学生选课。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