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在2017年自治区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喜讯:我校在2017年自治区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宁夏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由我校教务处组织申报、推荐的三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张存智老师申报的《葡萄酒生产技术与工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推广与使用》获得特等奖,李慧云老师申报的《适应“中国制造2025”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得一等奖,张萍老师申报的《生物产品分析与检验技术课程资源建设与应用》获得二等奖,获奖率及获奖等级达历史最高水平。

本次获奖的教学成果,反映了近年来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充分展示了各项目团队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所取得的突破。学校要求各教学单位不仅要借鉴和发扬已有的优秀教学成果,积极做好成果的推广和应用,还要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做好教学成果的培育和建设工作,在不断总结和实践的基础上,努力推进教学内容、方法与手段的改革与创新,大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使我校教学质量得到全面的提升。

据悉,自治区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全区普通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教学成果的培育力度和示范推广,做好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组织与申报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