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系召开顶岗实习前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生命科学技术系召开顶岗实习前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为普及2020届毕业生校外顶岗实习的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及风险防范意识。524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系邀请保卫会汪诚丁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各专业顶岗实习同学代表开展了实习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汪老师就顶岗实习期间风险及其防范进行了阐述。并着重就交通风险、人身伤害、财产损失、权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同学们在整个顶岗实习过程中,一定始终关注遭受人身伤害的风险,财产损失风险,传销风险等风险,告诫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防传销,防求职陷阱防抢劫诈骗等危害学生人身和和财产安全的不法行为。

http://smkx.nxtc.edu.cn/__local/B/4D/DB/34F4DE0B4E313BF5347E5BCE0EE_CDE38725_16FEA.jpg

http://smkx.nxtc.edu.cn/__local/3/E9/35/A4DC24A7D157812D7136D6D216E_479EFF3B_17192.jpg

通过本次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社会中常见的职业岗位风险,并对各种风险进行相对应的防范措施进行了普及,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经验,提高了顶岗实习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辨别能力,为顶岗实习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