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办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办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524日上午,由校合作办学处牵头,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与宁夏邦尼老年服务中心联合举行了“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宁夏邦尼老年服务中心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合作办学处处长马锦才、系部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马东华主持协议签署仪式。

http://jkglx.nxtc.edu.cn/__local/0/97/50/C9F6F2FA4EEB6530E59C3982B5E_F115D23F_173B9.jpg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马东华与宁夏邦尼老年服务中心院长吴玉霞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合作办学处处长马锦才代表学校与宁夏邦尼老年服务中心院长吴玉霞互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基地”、 “宁夏邦尼老年服务中心专业化培训基地”牌匾。

http://jkglx.nxtc.edu.cn/__local/E/48/DB/48627233266C1C03B6FC95C4D15_9C99429A_147FB.jpg

http://jkglx.nxtc.edu.cn/__local/F/27/EB/1885C516EAE2A606EF065AFBAE3_C0A5D38E_13D09.jpg

会上,马锦才处长回顾了我系与邦尼老年服务中心前期合作调研事宜,对校企前期工作积淀表示肯定,他讲到:邦尼老年服务中心结合国家大健康及养老服务政策,发展势头良好,校企双方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力量,多为自治区培养康养型职业人才,打造养老名片,助力社会服务。强调企业要对系部专业教学、实训及技能大赛进行指导,并对企业为学生搭建好的平台表示感谢。

 

http://jkglx.nxtc.edu.cn/__local/2/D5/FB/B373244B8DD8CCC8FCE23F6E150_4BF587EA_1533D.jpg

 

系主任马东华最后发言,他讲到:在学校正确领导下,系部与邦尼老年服务中心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开展专业化合作意义重大,系部专业立足宁夏,服务地方,开拓首都的办学思想不会变,双方将根据市场需求,结合养老产业发展进行人才培养方案撰写及专业教学改革,并相互协作共同开发养老产业项目,实现教、产、学、研一体化成果转化。并抓紧聘请像吴玉霞主任护师这样的自治区老年服务与管理知名专家担任我校相关专业外聘专家带头人,迅速强化师资队伍。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