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刘炜校长深入教务处党支部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015日,刘炜校长参加教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教务处副处长马宁主持学习会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宁夏篇”;教务处支部党员范慧芳、刘雅惠子、周洁婷、卜晓燕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的“高教篇”(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等。

刘炜校长强调,教务处作为学校的职能处室、教学管理部门,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结合教学管理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切实做到调查研究有收获;要深入到各院系收集问题 为进一步做出工作的亮点及特色、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依据;要结合学校互联网+”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推进管理模式变革、提高学校师生信息技术综合素养、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服务教学质量、服务师生成长。

目前,学校正处于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机遇期,办学规模不断扩大,设施不断更新,理念不断创新,效率不断提高,正值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教务处要在此项活动中抓出实效、抓出亮点,统筹推进学校整体教务教学管理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