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教务处 职业素养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向深、向实推进,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充分了解各院、系(部)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创新教育,1024日下午,副校长李晓延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教务处、各院、系(部)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干事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院、系(部)就职业素养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1+X”证书制度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教务管理平台使用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也针对我校“双高”建设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李晓延指出,目前我们所面临的部分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需要教务处联合各院、系(部)共同有效解决。会后,教务处要与各院、系(部)加强沟通配合,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检视问题,狠抓落实整改。各院、系(部)也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切实推进工作。

ee291951f879ab0c8b72f686e604667

教务处处长李献智表示,教务处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落实各院、系(部)对教学管理的各项建议和意见。职业素养部主任席朝辉表示,职业素养部也将继续提升职业素养课程服务,加强与各院、系(部)的沟通,共同解决和协调存在的问题。

 

(文/图 韩晓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