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观摩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17日下午,我校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观摩活动,学校领导赵利宁、苏晓军、李晓延,相关部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观摩活动。

职业素养教学部、商学院、纺织与服装设计系等部门的四位教师分别选取《中国传统文化概论》《电子商务》《成衣样板设计与制作》《法律故事与人生》四门课程中的内容作了示范,大家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设计精巧、画面精美,向与会教师呈现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专业思政课,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精神盛宴,获得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赵利宁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四位教师的讲解,为我们拓宽了专业课与思政课融合的设计思路,进一步丰富了“课程思政”的专业内涵,学校“课程思政”工作也进入了新阶段。大家在总结此次思政公开示范课育人经验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改革工作的指导和培训,加大“课程思政”的推广,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