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洁    阅读: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宁教组〔2019〕31号)要求,结合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宁职院党发〔2019〕49号)有关安排,教务处党支部于12月9日下午,在竞勤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主题教育指导组刘炜校长和宣传统战部朱杰副部长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李献智与教务处群众代表列席会议。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马宁主持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支部书记马宁对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通报,回顾了2019年度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接着支部书记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帮助,提出问题和整改建议。



校长刘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会议准备的充分性,认为调研、检视、剖析与提出的整改措施到位,也肯定了会议能够按照要求与程序进行。他认为班子成员的剖析是准确、全面的,但是也存在检视剖析问题不够深入、开展批评不够深刻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同时,刘校长对教务处提出了改进意见与期望。首先,他要求教务处全体成员站位要高,要跳出宁职、站在“双高”校的层面上看待未来学校发展、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工作;其次,要突出学校的重点与特色,做好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建设;最后,还应该做好常规性基础工作,提高管理建设水平。


最后,支部书记马宁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及刘校长指示精神表示,教务处党支部成员要认真领会刘校长对教务处业务工作的指导,积极将工作落到实处。民主生活会后,教务处党支部继续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马宁书记首先总结了教务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情况,对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通报。其次,在普通党员中间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由教务处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查摆问题,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最后,教务处党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教务处长李献智对教务处党支部成员提出要求,面对校长对教务处寄予的厚望,全体成员应当群策群力,强化团队意识,做到“纪律有保障、工作不拖沓、任务有回应、发挥主动性”,一如既往高质量完成日常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