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8级留学生结业典礼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226日下午,我校在纺织实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2018级留学生结业典礼,学校领导赵利宁、刘炜、陈晓军、李晓延,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及专业课任课教师,2018级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刘炜校长全面总结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果,对留学生顺利完成在校学习表达了祝贺,同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坚持学习、与时俱进;二是要懂得感恩,充满情怀;三是要心怀天下,勇挑重任。希望留学生学成归国后,能够运用所学知识,为阿曼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两国友好使者的光荣使命,在“一带一路”建设的道路上描画出具有宁职人特色的蓝图。

会议还播放了由留学生科老师和学生合作剪辑的视频《学在宁职》,共同回顾了留学生在我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留学生对母校的感激和眷恋。留学生教师代表马慧、杜朋轩分别从留学生的日常教学与管理、专业课的学习与成果等方面回顾了留学生在校的学习成长历程,同时对留学生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与希望。留学生代表发言艾德、马林分别从留学的收获和今后将要完成的历史使命方面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和对今后学习生活的信念。会议还为获得“优秀留学生”称号的艾德等五名学生进行了表彰。

最后,典礼在留学生精心准备的《阿曼歌曲串烧》中结束,留学生通过自编自演的说唱,讲述了在中国学习生活,表达了对两国友谊的祝愿,同时也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