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李晓延副校长参加宁夏“双高”校建设暨2020年职业教育专项资金项目论证会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李晓延副校长参加宁夏“双高”校建设暨2020年职业教育专项资金项目论证会

56日上午,宁夏教育厅、财政厅组织召开了宁夏“双高”校建设暨2020年职业教育专项资金项目论证会,学校副校长李晓延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并就学校“双高”校建设方案和本年度职教专项项目申报情况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学校教务处、计财处有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论证会。

16F2C

15507

C885

1481D

19C13

会上,李晓延从学校“双高“校建设方案及资金预算、职教专项前期项目资金执行情况、2020职教专项项目申报依据及理由、本年度项目申报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阐释。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学校抢抓住了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发展目标明确,前期工作认真细致,“双高“校建设方案内容和职教专项项目申报书比较充实,方案总体突出高水平引领,切实可行。”双高“方案方面,专家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对接产业,对接国家和自治区职业教育实施方案,在共建共享方面要进行设计,要错位发展,注重投入和效益的关系。专家组认为学校职教专项申报提出要立足现有基础和未来发展进行一体化设计,尤其是在信息化建设方面要注意整体设计和资源整合,项目要更多的从硬件的建设转向人才培养、教师培训等软实力的提升上。专家组还就各类方案中师资队伍建设、实训中心建设、资金预算和使用绩效问题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本次论证会是教育厅联合财政厅,针对自治区职业教育专项投入方面进行的专题论证。据论证会后获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双高校”建设将获得中央财政、自治区财政1:3的支持。学校将根据教育厅和财政厅的要求,适时修改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上报教育部备案。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