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聚焦“双高”笃定前行】我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聚焦“双高”笃定前行】我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为加强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育德才兼备青年教学骨干,并为第七届区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人才,6月20日上午,教务处与工会联合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来自各院、系(部)和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共14名教师参加比赛。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李晓延出席开幕式,并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竞赛扎实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

 

 

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李晓延到赛场观摩

此次竞赛完全对标区赛要求,共设教学设计、课堂展示、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分为文科思政组与理科工科组进行比赛。邀请宁夏大学教授、自治区教学名师担任此次竞赛评委。

 

 

比赛现场

经过角逐,郭珊珊与冯明旭分别斩获文科思政组与理科工科组第一名。郭珊珊、姚璐、冯明旭和于群四位老师将代表我校参加自治区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评委点评

在各组竞赛结束后,评委对各参赛教师进行点评与指导。

我校青年教师通过此次竞赛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方法、积累教学经验,充分彰显了青年教师注重基本功培养、教学内容和形式创新的良好职业素养。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