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提升质量 内涵发展】学校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提升质量 内涵发展】学校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期末各项收尾工作,同时全力落实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6月28日,学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李晓延,各院系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晓延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专业评估情况、期末考试时间及考试相关工作要求,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教务处负责人就6月24日开展的教学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对各院系组织教师参与第七届区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提出要求,对2020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期末考试安排和下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李晓延在听取汇报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前期各院系各项教学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定位,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大教育观、大质量观、大发展观”三大观念,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大力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守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发展。要积极动员广大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挖掘凝练专业课程思政元素,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做到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三是全力推进教学质量年任务目标,抓住机遇,协同发展。要切实增强人才培养的质量意识,突出“为教学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完善保障教学工作的运行机制,狠抓重点教学工作任务,力争新的突破。四是扎实开展教师创新教学团队建设,形成合力,有效发展。要大力开展各种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的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五是精心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确保质量,暖心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命题工作,提高试卷质量;要加强监考工作,严肃考试纪律;要加强课程总结反思,持续改进授课效果。各院系要精细化管理,精心热情服务师生,高质量做好期末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