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商学院组织教师开展试讲活动

时间:2020年08月3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商学院组织教师开展试讲活动

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为保障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检验教师对课程内容的把握情况,商学院组织部分教师进行试讲活动。试讲对象为新学期开新课的新入职青年教师和外聘教师。

 

 

8月26日上午8点,商学院陈志新院长、黄文娟书记、程敏副院长、樊宇副书记、会计教研室主任曹进军老师、管理教研室主任王项奎老师、电商专业负责人叶茜老师、金融专业负责人屠小苏老师参加本次试讲活动,担任评委点评教学。本次活动由程敏副院长主持,魁妍、王乐佳、傅蓉、代雅楠、马青、宋莹、赵庆玲、辛晨、焦千梲共计9名教师参加本次试讲活动,涉及会计、物流、电商、金融4个专业的课程。

 

 

 

各位老师准备充分,教态大方自然,语言生动有趣贴近学生,讲课深入浅出,便于学生理解,在20分钟的试讲里向评委老师展示了自己对于课程内容的理解。老师们都能合理组织教学内容,突出教学重点难点,注重设计和学生的互动内容。评委们在试讲结束后对老师们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意见,便于老师们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本次试讲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每位老师都应在新学期里做好充分准备,加快自己的成长步伐,以最好状态迎来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