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领导巡查开学工作 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校领导巡查开学工作 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

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开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稳步进行,8月31日上午,在党委书记赵利宁、校长刘炜、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副校长苏晓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院系教学一线,对本学期开学第一堂课进行了巡视检查。

 

 校领导巡查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深入竞智楼、竞新楼、现代物流实训中心、现代纺织实训中心等教学一线,认真检查了各院系师生到岗到位、教师授课、学生上课、教学秩序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对各院系新学期教育教学安排做了详细询问,对各院系在开学各项教学管理、课程安排、设施筹备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第一组进行教学检查

赵利宁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健康学习环境,做好教室通风,卫生安全等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教学资源的合理应用,发挥教学资源的使用效率。三是要开发通识课,提升学生计算机能力,增强学生对人工智能的认知,让学生树立更为先进的智能化理念,在未来能够充分满足企业对智能化人才的技术需求,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能力。

 

 

第二组进行教学检查

刘炜强调,一是要继续认真做好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上课时,学生保持间距,为教学工作提供更为安全的课堂环境,坚持将疫情防控与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协同有序推进。二是各院系要继续发挥与企业的沟通互联职能,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保障学校各类实训设备顺利运转,有效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做好教学质量年的各项工作,将日常教学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顺利完成教学质量年的任务目标。

新学期伊始,在各院系提前部署,精心筹备之下,各项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师生精神面貌饱满,课堂教学气氛活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