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0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西北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喜报】我校在2020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西北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和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西安交通大学、青海大学、宁夏大学、陕西理工大学、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协办的2020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西北赛区)总决赛圆满结束。我校张存智、纳嵘、安磊三位老师指导生命科技学院2019级杨黛黛、王海燕、陈璐、程星语、李亚妮等五位同学参加的《美酿知天下—酒香不怕巷子深》项目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杰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成为本届大赛我区获奖的唯一高校和项目。

本届大赛受到全国各地10个赛区多所院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来自562所院校的3561个项目经过投资人盲评、专家集体评议共两轮筛选,350个项目最终进入总决赛,通过钉钉会议模式进行项目路演展示。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接到大赛通知后,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生命科技学院积极研究比赛通知和评分细则,精心组织师生做好备赛工作,充分协调各方资源进行项目全方位辅导。杨黛黛等五位同学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协作,在备赛和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

据悉,该团队师生放弃暑期休假,一刻不停地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有望代表学校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