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春风化雨三十载 教育报国守初心——学校召开“从教三十年”教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春风化雨三十载 教育报国守初心——学校召开“从教三十年”教职工座谈会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沧桑岁月,几度芳华。从教三十年的教职工们从韶华到白发,一腔热情都奉献给教育事业。为弘扬他们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举行“从教三十年”教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赵利宁,校长刘炜,副校长焦玉柱出席,“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好老师”以及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晓军主持。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赵利宁讲话

 

 

 

校领导为“从教三十年”教职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座谈会上,校领导分别为白桦等25位“从教三十年”教职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对他们三十年如一日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积极肯定,借此勉励学校的每一位教职工牢记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出力流汗。

 

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宣读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结果

 

 

 

 

 

校领导为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好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陈晓军宣读了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结果,校领导为陈官等22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

 

教师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深情回顾了学校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对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内部治理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赵利宁对老教师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历史性贡献表示深深谢意,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岁月,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不辜负各位老教师的深情厚望。

赵利宁还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教师寄予四点希望。一是要常补精神之“钙”,始终牢记坚定“理想信念”的第一任务。二是要常存敬畏之念,始终牢记“我是老师”的第一称谓。三是要常立敬业之志,始终坚守“立德树人”的第一使命。四是要常修为师之德,始终坚持“师德高尚”的第一标准。

陈晓军总结会议时强调,年轻教师们要继续发扬老教师们求真求知、教书育人的执着精神,努力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为学校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