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教务处举办顶岗实习管理服务平台操作培训

时间:2017年06月12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教务处举办顶岗实习管理服务平台操作培训

    

5月9日,教务处在学校竞博楼二楼电子阅览室举办了顶岗实习过程管理云服务平台产品—优实习系统操作培训。即将赴企业顶岗实习的2015级各班班长和一百多名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16C4C

    优实习是北京亿龙优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国内首家为职业院校提供实习过程管理的云服务平台。系统采用SAAS与移动互联技术为校企之间提供人才培养合作服务,旨在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将院校学生的实习全过程实现云端管理,平台采用移动APP方式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实习位置、岗位、实习单位、实习周(日)报、实习总结等过程数据进行全方位的采集与管理,让院校领导、指导老师随时随地掌控学生实习的基本信息,统计数据等内容,最终形成学生实习过程主线数据报告。

 

1BFB3

   优实习系统的引进,将会提高我校实习指导老师管理效率,降低人工管理成本,扩展校企合作范围与深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顶岗实习效果。 

 

1B05B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