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西北分部成立大会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来源:商学院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我校参加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西北分部成立大会

1019日,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西北分部成立大会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召开。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会长曾亚非出席并致辞。我校当选为副主任单位,副校长李晓延当选职教集团副主任委员,相关行业协会、职业院校、企业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http://www.nxtc.edu.cn/__local/8/B6/79/6B7DAF539CF26E9F2BF8C69F566_F757FA8F_46D0F.jpg

在随后进行的“现代服务业集团化办学高峰论坛”上,副校长李晓延做“深化产教融合 服务社会发展”的发言,来自天津、江苏、新疆、甘肃、宁夏等国家级示范高职和国内知名企业代表,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西北现代服务业发展”为主题,以睿智精炼、立意高远、视野开阔的学术观点与成功经验,为参会代表奉上了一场高端的知识盛宴。

    http://www.nxtc.edu.cn/__local/D/75/EB/A882EA04F6C6EE221527EBDB6D5_6ED03708_228D3.jpg

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西北分部由陕西工商职业学院牵头,联合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地区的相关行业、院校和企业组建而成。在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的指导下,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致力培养紧缺的技术技能型应用人才,促进我国西北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