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留学生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校召开2019年度留学生工作协调会

313日下午,我校召开留学生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李晓延,工业工程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我校阿曼留学生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http://www.nxtc.edu.cn/__local/3/84/88/5A7DAC914583C98C804F3CDB096_E9BE79E5_15F2C.jpg

本学期任课教师代表张富博、江慧、邱一宸、马榕璞四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试讲。老师们讲解深入浅出、课件制作精美、课堂设计灵活多变,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深厚的教学功底。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教务处副处长李献智对试讲教师做了点评,肯定了教师们的辛勤劳动,同时从不同角度,针对留学生的学习特点,提出意见和建议,如课堂内容要尽量增加动手环节,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课件制作要立足于浅显易懂原则,增加趣味性,寓教于乐;要从培养目标着眼,在日常教学中贯穿人才培养目的,让留学生在学习的同时更多地了解中国,热爱中国。

http://www.nxtc.edu.cn/__local/6/E4/21/0D893ED1B0BF78698BCD739A9B5_0DAE8EC1_15CBD.jpg

副校长李晓延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各相关部门、院系的通力合作下,我校留学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得到了各级领导、万方公司和阿曼政府的一致好评,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她强调,留学生教学工作一定要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宁夏—阿曼杜古姆产业园建设,要从国家对外开放和学校开放办学的战略角度出发,进一步提高对我校阿曼留学生项目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留学生的日常管理,坚决贯彻国家对留学生的政策、制度和保障要求,使我校留学生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完善我校留学生的日常管理、课程设置、人培方案,立足阿曼杜库姆中国产业园实际需求,积极准备2019级第三批留学生的招生和录取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