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正文

我院畜牧兽医教研室教师看望宠物医院实习学生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院畜牧兽医教研室教师看望宠物医院实习学生

 

 

    为提高我院畜牧兽医(宠物诊疗技术)专业学生技能,强化实践操作能力,顺利实施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2019级畜牧兽医(宠物诊疗)专业46名学生在校企合作动物医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现代学徒制“学训一体化”实训。

 918日,畜牧兽医专业教研室杨文琳、王金果、纳嵘、包梦妃4位老师到关爱、优贝康、宠儿康、亲水等动物医院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各位老师与企业负责人及实习学生详细交谈了在宠物医院实习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同学们表现优秀,态度端正,实习认真,上进好学。同学们对实习条件都比较满意,也非常珍惜实习的机会,老师们针对过程中看到的情况和现象也对学生们进行了认真指导。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