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组织师生前往西夏王酒庄进行现场教学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来源:生物与制药技术系    作者:教务处    阅读: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组织师生前往西夏王酒庄进行现场教学

为使教学内容更贴近企业行业需求,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在我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展之际,1030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组织部分专业教师及2017级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前往西夏王(玉泉)酒庄进行现场教学。

http://www.nxtc.edu.cn/__local/A/62/58/B082D62E4552EC6174D0B8F59BF_7865B29C_15E1E.jpg

企业技术人员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企业不同品种的葡萄酒产品的葡萄原料品种、酿造工艺、产品感官特性评价等专业知识,并对西夏王酒庄的发展历史、主要生产的产品和取得的荣誉等企业文化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认真聆听企业教师的讲解,并不时的向企业专家和专业老师虚请教具体的葡萄酿酒工艺及设备应用等技术问题。

http://www.nxtc.edu.cn/__local/6/8A/71/7DA50A63A2297DEA19DF2D1E07C_559BE2B4_21257.jpg

此次企业现场教学是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在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方面的又一次企业实践,让同学们对宁夏的葡萄酒发展前景及自己未来的就业有了感性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督促大家在校好好学习,勤练技能,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