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我校组织开展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1127日,学校教务处在竞智楼组织开展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校领导赵利宁、刘炜、陈晓军、李晓延、李道胜应邀出席活动,各院、系(部)相关负责人与选派的骨干教师、青年教师等200余人参加展示活动。

http://www.nxtc.edu.cn/__local/A/C8/4B/C25D79996A377B08C671003EFA2_63E45152_12B7A.jpg

undefined

http://www.nxtc.edu.cn/__local/2/BC/1A/592A787C6F665AEB14E84D8B7C1_53952795_BF22.jpg

“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全区二等奖获得者屠小苏老师(文科)和冯明旭老师(工科)的课堂教学展示,教学内容丰富、设计合理、方法得当、语言规范,充分展现了我校优秀青年教师坚实的专业基础、严谨的治学态度、扎实的教学基本功。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三等奖获得者刘艳老师向我们展示了混合式教学的魅力,通过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所提供的、具有全新沟通机制与丰富资源的学习环境,构建一种全新的学习方式,将信息化手段贯穿于课堂教学的始终,从学生需要出发,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因学定教的教育理念。

http://www.nxtc.edu.cn/__local/E/7F/AC/F3200DF58CDCC566BDF1EE5E2B4_6E4C8AA6_E52D.jpg

http://www.nxtc.edu.cn/__local/D/63/81/165CA20CFD2FC94DF3309E27891_04E7AED9_D4E3.jpg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三等奖获得者纳嵘老师的课堂上,她将专业教学与课程思政相结合、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出发点与归宿,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提供了一个可供借鉴的范本。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教师间探讨教学,引领我校教师学习新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模式,从而激发他们的教学热情,促进教学质量、效率的提升。活动为优秀教师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也为其他教师今后教学起到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其专业发展指明方向。共同学习、共同探讨、共同成长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是我校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