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正文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匠心筑梦”育人品牌工程入选首批自治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匠心筑梦”育人品牌工程入选首批自治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近日,自治区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联合发文,公布2018年全区高校“三全育人”“课程思政”“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项目名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申报的项目“匠心筑梦”育人品牌工程遴选确定为2018年全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周期为2年,自201812月至202012月,建设周期内,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统一划拨专项工作经费5万元。“三全育人”,是“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者的简称,艺术设计学院将紧紧围绕自治区教育工委“三全育人”文件的建设任务和建设标准,在建设周期内制定工作计划、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实施体系、加大保障力度,改进评价管理规范,整合各方育人资源,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