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评审会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我院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评审会

2019322,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评审会议,评审会由教务处、督导室、职业素养教学部和二级学院等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共有《中国传统漆艺》等七门课程参加评审。李晓延副校长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老师们围绕开课目的、授课内容、课程组织、教学设计、课程特色、考核方式等内容进行了陈述,评审组专家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陈述,详细审阅教学文件,并对每位教师进行了提问。会后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确定开课课程,并面向全校供学生选课。

公共选修课作为学院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对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文化传承、美育修养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作用,也是形成学校特色和办学模式多样化的重要途径。学校将加大力度,积极推动公共选修课课程体系建设。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