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评教评学>>正文

软件学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组织开展云教学平台应用培训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教务处    阅读:

软件学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组织开展云教学平台应用培训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024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方案》,传达了刘炜校长在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冯凌云要求全体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九个坚持”这一教育改革发展的指导原则,将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

http://www.nxtc.edu.cn/__local/3/37/E7/7ADF9326B78A554E86BF7CD3E20_01B66C5A_13B58.jpg

随后结合“创新行动计划-软件技术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软件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竞智楼云计算实验室A518举办云博实践教学平台应用的培训,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培训由上海睿亚训工程师达振瑜主讲,包含云桌面教学系统的使用方法;云博实践教学平台服务器端,包括统一身份认证、业务访问控制、资源访问服务;学宝客户端,包括教师客户端和管理员客户端等。通过培训,老师们学会运用现代多媒体信息技术对教学活动进行创造性设计,把信息技术和教学的学科特点结合起来,使教学的表现形式更加形象化、多样化、视觉化、互动化。

此次会议对全体师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内生动力,加强实训教学内涵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