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评教评学>>正文

商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来源:商学院    作者:教务处    阅读:

商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学校有关工作部署,营造学院良好教风学风环境。1031日下午,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宇,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学生共同参加大会。

http://www.nxtc.edu.cn/__local/3/94/6C/327A295178FD8841FE1563628DB_000DD72C_10DFD.jpg

undefined

http://www.nxtc.edu.cn/__local/E/54/5D/30BD0414BBF1107BB9CC3041BF0_7958C61D_1852F.jpg

会上,商学院院长周桂香结合学院教风学风存在的问题,从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师德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向在场教师们强调了教风学风建设是形成优良校风的基础,是学院内涵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副院长程敏从教风建设出发,宣读了《商学院教风建设方案》,要求严格执行教学管理制度,广泛开展教学研究活动,最终在教与学过程中凝聚良好的精神动力和工作作风。党总支部副书记黄文娟从学生党支部、学生团组织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学生社团四个方面具体宣读了《商学院学风建设方案》,强调学生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纪律观念,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http://www.nxtc.edu.cn/__local/4/92/05/DA3DD8F3ACE704EC02676B5E300_A2A8FDF3_EB72.jpg

http://www.nxtc.edu.cn/__local/7/CE/CF/00FC877376905B41BBF36F6223B_BA5EAB75_BCC7.jpg

在教师代表发言中,商学院辅导员杨彤彤以教师和辅导员的双重身份,表态要争当学生心中的“好老师”;新生代表马玲瑞同学则代表全体在校生保证要认真做到遵守“五律”,做健康有为的新青年。

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宇强调,要深入学习此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标大会中的各项要求,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学生要做健康发展的好学生。他指出,学校《2018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中的各项具体措施都要学生为主,以发展为本,最终的落脚点是为了让老师安心教学、高水平教学,学生踏实学习、健康发展,全院师生要结合工作和学习经验,力行解决具体实际问题,最终形成良好的氛围。

会后,商学院将认真组织实施,以今年的教风学风建设年为契机,真正把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