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评教评学>>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系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生命科学技术系    作者:教务处    阅读:

生命科学技术系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营造积极进取、严谨求学的教学氛围。 1026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系在竞智楼C401会议室召开系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学礼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http://www.nxtc.edu.cn/__local/7/B2/1E/A4C024CF5189017AA056835430D_EB5DEAF5_13100.jpg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和校长刘炜的在全校“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因私出国(镜)管理办法(试行)”。宣读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生命科学技术系专业特色和实际工作,紧密按照学校关于“教风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目标、主要任务和相关要求对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以教研室为单位制定活动方案,要求活动具有专业特色、有宣传、有落实措施。窗体底端

张学礼对本次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教风学风建设的深刻意义。二要发挥党员教师和专业带头人的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职业素质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发挥教研室作用,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努力形成良好学风。四要选树典范,广泛宣传。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