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评教评学>>正文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纺织与服装技术系    作者:教务处    阅读:

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学校关于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安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教风学风环境,不断强化办学内涵建设,确保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教学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116日下午,该系在竞智楼B209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周晓杰主持。

undefined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和校长刘炜在全校“教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风学风建设月的活动方案以及纺织与服装技术系2018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

系主任吴希林在动员大会中强调,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期间,全体师生要积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四有好老师”队伍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领导小组要加强检查,各活动负责人要积极主动作为,把优势体现出来,把特色发挥到极致,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要充分配合,要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把提高自身师德修养、培养学生努力学习作为主要抓手。通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教风学风存在的主要问题,精准施策,开展扎实有效的建设活动。

通过建设月活动,将促进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进一步落实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的各项制度和规定;促进教师提高师德修养、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以教风带学风,促进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纪律观念、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素养,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校园学习氛围。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