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评教评学>>正文

教风学风建设月系列报道——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生物与制药技术系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教风学风建设月系列报道——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系部教学情况,及时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 1115日中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学生座谈会,各专业2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各教研室代表教师和辅导员及系办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副主任张萍主持。

http://www.nxtc.edu.cn/__local/E/1F/87/466B75AAED139C3B51DD4EB7539_9D0670FB_1387A.jp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师教学、课程设置、实训、教学环境和管理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学生们对教师态度、教学方式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反映了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如个别课程的教学拓展知识较少,课堂气氛不活跃,希望增加实训锻炼机会,完善实训条件,以便于提升学生能力和学习积极性等。出席座谈会的老师对学生的发言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耐心的解答。

最后,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教学主任方光明表示,通过座谈会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和思想动态,提出的很多实际问题,为今后系部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和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提供了参考依据。会后,将认真研究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落实,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