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评教评学>>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畜牧兽医、动物医学教研室积极开展外聘教师试讲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生命科技学院畜牧兽医、动物医学教研室积极开展外聘教师试讲活动

 

 

 

为配合学院双高建设任务,畜牧兽医专业积极践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育人方针,聘请生产一线经验丰富的老师给学生上课。为严把教学质量,930日下午,畜牧兽医、动物医学教研室开展了外聘教师试讲活动。试讲高老师虽然是一位来自生产一线具有丰富生产经验的行业专家,但各位老师还是严格按照上课程序对高老师的讲课进行了点评,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经验,高老师表示,自己一定按照学院的要求上好每一节课,把自己的实践经验传授给学生。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