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评教评学>>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评审会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评审会

3月2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评审会,李晓延副校长出席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范惠芳主持。

 

评审会现场

 

教师代表精彩陈述

 

专家评议

 

评审会现场

本次共有《微生物与人类的那些事》《论语》导读《食用菌与人类健康》《瑜伽》等八门课程参加了本次评审。

评审会聘请了四位校外专家,认真听取了申报教师围绕开课目的、授课内容、课程组织、教学设计、课程特色、考核方式等内容的陈述,并详细审阅教学文件,对每位教师的汇报进行了评议。评委一致认为,本次申报的公共选修课从内容设计和创新特色等方面都有可圈可点之处,但在课程内容选择方面应充分考虑学生的兴趣点,达到学以致用。

各开课教师表示要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完善,学校最终将根据修改情况确定开课课程,并面向全校供学生选课。

公共选修课作为学校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对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文化传承、创新创业、党史教育、美育修养、劳动教育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作用,也是形成学校特色和办学模式多样化的重要途径。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