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正文

创新智慧社区,赋能城市管理——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课程实践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创新智慧社区,赋能城市管理——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课程实践活动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城市和全国5G试点城市,2020银川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在美丽的塞上江南如期举行。11月2日上午,商学院2019、2020级物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马云燕老师、赵晋楠老师的带领下,赴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体验。

 

 

本次智慧城市博览会旨在推动以智慧城市建设为载体的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城市数字化协调融合,为加快实现传统产业数字化创新升级和城市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探索新路径、提供新动能。

在整个参观体验过程中,同学们对支持智慧社区发展的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慧别墅等板块产生极大兴趣,并对华为公司携手中海物业,打造可持续生长智慧社区的数字平台进行了深入了解。

 

 

 

本次专业课程实践活动,不仅使学生提升了对于智慧社区、城市管理的互动体验感,而且更加全面和直观地感知到智慧城市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为将来从事物业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